被整的日子昨天沒去灌餡區,以我了解領班的個性,我就知道今天室內裝潢開始我要倒大楣了,因為以往只要有人不順她意,隔天開始就會被二胎整的很慘。 果然沒錯,今天領班開始找我麻煩,叫我學顧包裝機,澎湖民宿然後要同事在旁邊看,不准幫我,還對我的衣服有意見,要我將排土地買賣殼的圍裙、袖套脫掉,害我穿著短袖進冰庫,冷死了。 然後,一直買房子盯著我,頻頻過來雞蛋裡挑骨頭,就是要找出我的錯誤點,來說我辦公室出租一番,罵我一頓。 這樣的苦日子還有好多天,因為要等同事妹妹學資產管理公司會排殼,我才可以回排殼區,被整的日子還會持續,真是有夠慘的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西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mr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