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靈精 關子嶺泡湯  禾說:"怕怕"禾仔從當嬰兒開始 就已經有N個人告訴過我「你女兒很有”結婚西裝個性”唷」其實當媽的我真不知該喜 還是悲喜的是 她很能思考 然後做決定 (感覺好像不笨)悲的是 她太有主見 不容易順從 常常信用貸款跟她”諜對諜”孩子阿~~媽媽真希望你能有”大智慧” 而不是”小聰明” 話說今天早餐 禾仔一手拿著豆漿 另一手拿餅乾媽媽不想烤肉食材讓她早餐吃太多餅乾 (以免午餐吃不下)但直接從她手中奪走 她會哭 而且這也間接在教小孩學會”野蠻”媽媽:「禾~媽媽沒吃飽,支票借款餅乾給媽媽吃一點好不好?」禾 二話不說 舉起豆漿要讓我喝媽媽:「媽媽要吃的是餅乾!」禾低頭 :「不要!!」(雙眼不敢看我)媽媽整合負債:「拜託啦~~你好乖耶」禾遲疑約五秒然後大口咬她的餅乾 拿剩下大概螞蟻都吃不飽的一小塊 遞給我禾 :「媽媽吃,乖」(意思是房地產她有乖有讓媽媽吃餅乾)真是絕招~~媽媽佩服! 接近中午禾仔又欺負少棻被我罰站 媽媽(表情嚴肅):「又欺負姐姐,不可以打姊姊」禾居酒屋 :「知道」 (以為說知道就沒事嗎?之前她說知道,我就會饒她)媽媽繼續狠狠瞪她:「打姊姊!罰站!」禾又站了約15秒 然後說:「面膜媽媽~~愛妳!」企圖用”融化”招數 沒用啦~~最後她帶一點委屈說:「媽媽~~抱抱~」我都快把持不住了 但心一橫足足讓她站了三分鐘禮服她大哭 一直點頭說:「知道!!知道!!有~~有」(因為媽媽都會問她”知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唉~~知道她可能還會再犯~~還是得給找房子她”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mr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