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燻鴨肉炒飯晚上做了燻鴨肉羹所以就做個燻鴨肉炒飯來吃材料: 燻鴨肉 胡蘿蔔切丁 韭菜花切珠  西裝蔥末 蒜頭 蛋 冷飯 先煎蛋不要煎太熟要有點軟爆香下韭菜花拌炒下冷飯下去快炒加醬油拌炒在把燻鴨買屋肉跟蛋倒進去一起拌炒起鍋前下蔥末及撒些黑胡椒粉即可這就是今天的主菜燻鴨肉炒飯上次用燻鴨肉炒長灘島彩椒也很好吃有沒有發覺蛋的顏色很漂亮因為姊姊也有在賣土雞蛋所以我家裡都是土雞蛋這燻鴨肉是熟房地產的所以都是稍微拌炒一下就好我做過很多種炒飯上次彩椒肉鬆炒飯也超好吃的喔~~~今日晚餐 信用貸款 燻鴨肉羹+燻鴨肉炒飯 就在我晚餐做好要拍照時銖小妹忽然來我家酒店工作還自己帶了一份酸辣麵來說是她自己帶的晚餐我說也沒事先說我也煮了燻鴨肉羹跟炒飯她說她下班直接室內裝潢來我家附近買晚餐來我家吃我舀了一碗燻鴨肉羹給她吃問她說好不好吃她因為不太敢吃辣還是跟上次我住商房屋給她辣肉包子 一樣她說我只吃到辣的感覺其它味道都被辣給蓋過去了啦~~~ 


.msgcontent 小額信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28hwmr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